植福結緣!           淨德精舍建設中的大殿!<期盼早日完工!>         住持師父說落成後會舉辦108天的念佛法會喔!          大殿外走廊!你我的手可以莊嚴道場喔!   大殿兩旁的樓層!<落成後可以在裡面用功喔!>        從大殿看出去的景色!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!   可以想像嗎?這都是淨德精舍的師父自己敲打出來得也!       淨德精舍重建規劃圖!<請將我們的心意傳送吧>   大殿前的空地!接迎眾生之門! 今天是母親節,又是ㄧ年一度佛教界大事~農曆四月十六日夏安居,又各地舉辦浴佛大典,真是一個風光明媚的日子,一早太室內裝潢陽就對我們微笑,表示他也要共襄盛舉如此重要的各大典禮,六點半與修暢法師相約在慈濟大學門口,前往淨德精舍參加安居依止儀式,其實星期五學尼就前往尚志路去勘查地點,可是就是找不到,今天終於明白為何原因了!淨德精舍的師父非常的辛苦和低調,因為淨德精舍並未設立顯目招牌,所以如果不太注意,其實真的有點難以辨識!學尼要前往參加儀式時,他們就一再的說他們不如法,怕學尼在工地站會不會不適應之類的話,可是一到淨德精舍才發現,從儀式開始,內心只有懺愧和感恩!怎麼會不如法呢!雖然克難,但是所有儀規無不照著法本進行,比起大道場的安居儀式,可說是不相上下,學尼在儀式之後,向住持師父提出可否參觀房屋貸款正在建設的淨德精舍,師父們一再提醒修暢師父和學尼,進入工地要小心,從話語之中能深深感受到師父慈愛的心,師父們雖然住在一個小小的鐵皮屋中,不對外募款,他說一切佛菩薩會安排,自己很想盡一點心力,才向住持師父提出~我可以寫一篇心得嗎?說說我內心的話,讓許多朋友透過電腦得知花蓮也有師父正在努力用功,住持師父馬上說,不要啊!我沒有對外募款,只有知道的人隨喜功德而已!其實學尼來花蓮老是問師姐們,哪裡還有道場,能讓學尼在寫報告當機的時候,有一個心靈的家,我想我找到了!學尼也衷心期盼這個家,會是你我心靈故鄉!學尼還自不量力得向住持師父提出,學尼有空時會來當義工,搬搬石頭,或挖土啊!修暢負債整合師父聽到了便說宗演師要找義工來幫忙!哎呀!大慈大悲千手觀世音菩薩您聽到了我們的呼喚了嗎?目前也只有學尼和婉慈兩人,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伸出您的手!當觀音菩薩的侍者,讓這坐落在美崙山旁的淨德精舍早日與大眾結緣!淨德精舍寺址:花蓮市尚志路29-1號電話:03-8227421每星期三.日在花蓮市尚志路9號~共修會,誠摯邀請您!一同沐浴佛法大海!劃撥帳號:06695099 戶名:花蓮佛教淨德精舍 ~~您的一份心意,造就無盡法恩!<另外心意是不可打折扣的喔!請將心意送出時,廣邀善心匯聚一份劃撥單!手續費就會減少!行動不如馬上行動喔!> 將您我的心意上達諸支票貼現佛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57ptpa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